soy

原料黃豆

黃豆的營養

黃豆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又被稱為”豆中之王”,內含人體營養健康所需之蛋白質、油脂、卵磷脂、礦物質、纖維素、皂素、異黃酮等多種營養素,可預防心血管疾病、預防癌症、改善更年期症狀、減緩骨質疏鬆等好處。

  • 營養成份

    蛋白質︰
    含量高達38%~40%,提供人體營養健康所需之必需胺基酸。黃豆所含的植物蛋白具有降低LDL膽固醇(壞的膽固醇),提升HDL膽固醇(好的膽固醇)之效應。

    黃豆油脂︰
    主要是由不飽和脂肪酸(85%)組成,其中,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約占60%,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約占25%。

    卵磷脂︰
    黃豆中所含的卵磷脂完全不含膽固醇,可預防動脈硬化、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、護膚、排泄毒素等,常被用為健康營養劑、醫藥品與食品乳化劑。

    礦物質:
    含有豐富的鉀、磷、鈣、鎂、鐵等。

    纖維素:
    含有75%的食物纖維,可幫助消化。

    皂素:
    皂素是非常強的抗氧化劑,可藉其抗氧化性抑制自由基而達到防癌效果。

    異黃酮:
    含 12 種異黃酮素。黃豆異黃酮素成分屬於植物性的雌激素,生物活性比動物性雌激素要低,也不會產生動物性雌激素具促癌效果的代謝產物。

  • 營養益處

    預防心血管疾病︰
    研究指出,攝取豆類蛋白質,可以提昇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量(好膽固醇),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量(壞膽固醇)、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。

    預防癌症︰
    黃豆含有兩種異黃酮素,在人體中轉便成一種雌性素的類似物,可預防某些受荷爾蒙影響的癌症,如女性的乳癌與男性的攝護腺癌。

    改善更年期症狀︰
    因為黃豆中所含的類似天然的雌性素,可提供給更年期婦女一種天然的雌性素補充劑,可以減緩更年期因為女性荷爾蒙缺乏所造成的各種症狀。一般而言,高量攝取黃豆的東方婦女其更年期症狀遠低於西方不吃黃豆的婦女。

    減緩骨質疏鬆︰
    黃豆雖不是高鈣的食品,但它所含的天然雌性素具有保存骨本的重要功能,而且不會有長期服用荷爾蒙補充劑而罹患癌症的顧慮。對於骨質疏鬆症的預防有很好的效果,而且它還能夠防止停經婦女的心臟病。

江記精選黃豆

本公司精選美國進口非基改黃豆,是經由美國州府認証,並獲取州府認証之非基改黃豆。自美國黃豆農場直接銷售採購,並堅持選用單一品種IP( Identity Preservative )的非基改黃豆,絶不採用混合品種的黃豆,單一品種IP的非基改黃豆是從黃豆的種植、收割、分級、清潔、運輸到儲藏,每一關都有科學嚴密監管,其特色為︰品質優良、穩定性高、蛋白質含量高、顏色一致、農藥殘留物遠低於國際標準,在整個黃豆的生產管理上,以及對消費者健康把關,是非常重要的!也是本公司對豆腐乳產品的品質、等級的高重視、高定位,以及對消費者負責任之態度。

  • 原料產地

    美國-北達科達州、南達科達州、明尼蘇達州、威斯康辛州
  • 獲取認証

    美國-北達科達州州府非基改黃豆証明
    美國-南達科達州州府非基改黃豆証明
    美國-明尼蘇達州州府非基改黃豆証明
    美國-威斯康辛州州府非基改黃豆証明
  • 品質優勢

    單一品種的IP( Identity Preservative )非基改黃豆︰
    品質優良、穩定性高、蛋白質含量高、顏色一致、粒徑較大、無破損、降低農藥殘留物的疑慮。